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西安邮电大学报》7件作品获“陕西高校新闻奖”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9时10分1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记者 袁玲)近日,2022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西安邮电大学报》报送的作品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

其中,丁琳撰写的《“四有好老师”李娜:力学笃行潜心育人》获通讯类特等奖;郭小姝撰写的《我校在光载太赫兹通信方面4项创纪录研究成果登上全球顶尖会议》获消息类一等奖,袁玲拍摄的《保障有力我们战“疫”必胜》获新闻图片类一等奖;明山撰写的《我校被授予全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称号》、李梁撰写的《我校首次入围US News2023世界大学排行榜》分别获消息类二等奖;校工会撰写的《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西邮医疗卫生团队》获通讯类二等奖;汪珂臣编辑的总第414期第4版“绿园文艺副刊”获版面类二等奖。

“陕西高校新闻奖”由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持评选,是全省高校新闻系统唯一的学术性评奖。本次新闻奖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全省高校报送的作品逾千件,作品范围涵盖消息、通讯、言论、新闻图片、新闻专栏、版面等六大类,经专家组认真评选,最终共有356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74件、一等奖105件、二等奖177件。

近年来,《西安邮电大学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导向,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人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正确的舆论引导师生,以优秀的作品鼓舞师生。下一步,校报将继续坚持聚焦中心、面向基层、外树形象、内聚人心的办报宗旨,充分发挥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积极策划、创新主题宣传报道,不断提高办报质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上一条: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本科专业教育特色培养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