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1时46分2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晶)3月14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卢光跃出席并讲话,教务处、科研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实验教学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军选主持。

卢光跃在讲话中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等文件精神,有效防范和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一是要牢固树立实验室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体系,落实实验室安全制度。二是要坚持预防为主,常态化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并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整改,不留死角。三是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强沟通联系,持续推进实验室安全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会上,教务处传达了教育部实验室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并对2023年实验室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务处、科研处分别通报实验室安全风险等级分类情况。教务处、科研处分别与各学院现场签订了《西安邮电大学2023年度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供稿:教务处 科研处)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3年第3次党委会

下一条:我校陕西省通信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取得重要研究进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