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09时38分27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陈鹏)3月17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协调小组组长宁焕侠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校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纪检监察部门、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中央纪委、省纪委二次全会关于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等方面内容。各成员单位汇报了本年度开展职能监督工作的思路和打算。

宁焕侠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职能监督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职能监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求成员单位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战略部署,深刻领悟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充分认识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做好职能监督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做好职能监督相关工作。要求成员单位积极主动作为,自觉履行职能监督职责,确保分管领域、业务系统相关工作实现监督全覆盖。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注重标本兼治,对遇到的问题深入研究,抓好建章立制,堵塞监管漏洞。三是突出重点难点,有效发挥职能监督在学校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要求成员单位围绕中心大局强化职能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安排、校党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聚焦师生关切强化职能监督,提升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抓好监督计划落实,建立监督台账,定期报告工作,在信息共享、线索移交、成果运用等方面贯通协同,不断提升监督治理效能。

(供稿:纪检监察部门)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第十一次学代会暨第二次研代会召开

下一条:陕西电子信息集团董事常鹏举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