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陕西省第二批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校”考察专家组来校进行现场评估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6时22分4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吴俊梅)3月22号上午,由陕西省教育厅信息化处副处长刘贺英、西北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贺小伟、西安欧亚学院图文信息中心主任罗征、陕西联通政企BG高级副总裁、智慧教育研究院院长赵静、省教育厅信息化处干事李婷组成的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校”考察专家组来校进行现场评估。副校长楼旭明出席会议并致辞,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杨武军、副主任贾勇、教务处副处长王曙燕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楼旭明就我校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杨武军从建设情况、建设内容、自评报告、典型案例等方面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特色和成效进行详细介绍。同时,为专家组演示了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智慧财务系统、一体化疫情防控平台、“教管学”一体化平台,基于“西邮移动门户”移动校园平台和“我在校园”小程序。随后,专家组实地查看了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中心、智慧教室建设和使用情况。

专家组表示,学校立足本校实际,不断加大智慧校园基础建设,规范建设项目过程管理,加强资源共建共享,签订银校合作共建协议,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在今后建设过程中,不断深化信息化建设与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楼旭明代表学校向专家组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建议,持续深化应用、融合创新,不断加强和提高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


D254

10876

FDB8


(供稿:信息网络中心)


上一条:我校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居省属高校第5位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副校长卢光跃调研教学单位迎评工作进展情况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