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西安邮电大学、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专场校园招聘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09时21分5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邢琦)3月23日,西安邮电大学、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专场校园招聘活动在我校长安校区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柴娅彤出席活动并讲话。

校企双方首先召开了“西安邮电大学、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双方就加强科研攻关和人才培养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深入探讨交流。

郑大远代表学校对陕西移动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为学校聘请的11名陕西移动专家颁发“校外就业指导教师”聘书。他表示,西邮与中国移动渊源深厚,具有良好广泛的合作基础。每年都有一大批优秀西邮学子加盟陕西移动,陕西移动也为西邮学子发挥才干提供了广阔舞台,许多校友已经走向重要岗位,成为公司经营、发展的中坚力量。希望双方加强科研攻关和人才培养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为陕西移动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

柴娅彤简要介绍了中国移动及陕西移动近年来数字化转型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强强联合,培养更多优秀3T人才,为公司推动数字化、信息化与各领域深度融合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为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陕西移动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丁介绍了陕西移动人才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西邮毕业生招录和职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期间,“陕亮人生、薪随梦想”陕西移动2023春季校园招聘会在长安校区西区就业指导中心招聘大厅同步启动,陕西移动咸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顺先,渭南分公司综合部采购物流中心主任王丹、西安分公司运营支撑中心经理李庆、西安分公司客户响应中心技术能手党宝英等四位校友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企业发展历史、企业文化、晋升及发展通道和竞聘制度等方面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分享互动,并就今年陕西移动招聘政策,特别是面向西邮毕业生定制的“陕亮金种子计划”“陕亮优+计划”及岗位情况做了详细说明,我校6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我校招生就业处、相关学院负责人,陕西移动人力资源部、重要客户中心,各地市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招聘团队参加座谈及招聘活动。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23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