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23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7时31分3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莹)3月23日上午,校长范九伦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3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

会议研究审议了学校2023年“高质量发展”专项任务、2023年进人计划、2022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度预算方案。

会议研究审定了长安校区东区E段装饰装修工程结算评审报告,审定通过了《西安邮电大学科研反哺教学工作实施办法》《西安邮电大学本科生招生、培养与就业联动机制实施方案(试行)》《西安邮电大学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十条措施》等制度文件。

会议通报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及与美国纽黑文大学合作办学进展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供稿:党校办公室)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专场校园招聘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肖洪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