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8个项目获批第二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22时25分3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军)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陕西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团队和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认定结果,我校研究生教育课程《管理会计理论与实务》《快递网络规划与管理》,本科教育课程《数据结构》《微观经济学》《物流工程》《管理学》《高级语言程序设计(C)》,继续教育课程《计算机系统结构》等8门课程获批第二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

开展高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团队、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的认定工作,是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提高课程育人实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举措。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鼓励教师深入挖掘专业课程所蕴含的思政教育元素,广泛开展课程思政培训研讨,通过设立“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专项项目、立项建设“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试点建设“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评选“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开展“课程思政”大练兵等活动,不断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水平,加强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建设,构建了全覆盖、类型丰富的课程思政教学体系。

学校将以此次获批省级思政课程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教学团队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推广课程思政建设成果,持续推进“课程思政”教学体系建设,促进思想政治教育和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务处 研究生院 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我校课程入选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