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教师合唱团成立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09时03分3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睿)3月28日下午,我校教师合唱团成立仪式在长安校区东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国良出席仪式并讲话,合唱团团员代表参加成立仪式。仪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小梅主持。

王国良对合唱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为合唱团艺术总监和艺术指导颁发了聘书。王国良表示,合唱不仅能提高教职工的艺术修养,而且能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教职工风采,提升学校整体形象。成立教师合唱团,对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希望团员们能够认真训练,积极参加活动,提高合唱团的演唱能力,在下半年陕西省大中小学“唱响新时代”展演活动中,充分展现出西邮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把合唱团打造成为具有广泛代表性和高水准的教工社团。同时,祝愿教师合唱团,唱响时代主旋律,打造精品艺术团,展现教师新风采,助力西邮新发展。

成立仪式上,校工会副主席梁琨介绍了教师合唱团的筹备情况。校工会副主席陈军宣读了合唱团章程及组织机构建议名单,与会教师合唱团团员代表表决通过了合唱团章程和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合唱团团长师宏和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黎作表态发言。

仪式结束后,教师合唱团进行了首次声乐训练。今后,合唱团每周将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定期开展培训。

1BF1A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