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何建新、舒红平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0时43分4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梁)3月27日下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何建新、舒红平一行9人来校座谈交流。我校副校长卢光跃,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审计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卢光跃对何建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两校办学历史过程极为相似,希望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何建新介绍了本次调研目的。他表示,此次双方通过座谈交流,共商学科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对学校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相互学习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发扬自身办学特色,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研究生院院长巩红围绕我校学位授权点建设,从学科规划、重点建设内容、建设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会上,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省委教育工委来校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中取得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