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行第66期党校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1时30分2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姬景聚)3月31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举办第66期党校开学典礼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出席开班式并讲首场专题党课,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苗忠主持会议。校内各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相关负责人,党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及第66期党校学员代表参加会议。

王国良代表校党委对第66期党校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指出,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是积极向上的表现。参加党校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党的知识、了解党的历史、把握党的方针的重要机会,是加强对党的认识、增进对党的感情、深化党的意识的重要阶段。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用宗旨意识校准人生坐标;要强化党章意识,在思想深处扎牢尊崇党章之根;要深化党章学习,把党章丰富内涵学懂弄通做实;要践行党章要求,用党章规范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要维护党章尊严,让党章在管党治党中保持权威。他从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青年的殷切嘱托三个方面对大家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勉励入党积极分子要用实践锻炼升华爱国情怀,要在满腔热情中干好本职工作,要在志愿服务中练就过硬本领,要在勤学修德中书写人生答卷。

会上,苗忠从培训内容、培训方式、结业考试等方面对第66期党校培训工作作了安排说明,要求全体学员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与到党课培训中来,校内各党委、党总支要把党课培训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结合起来,同党建“双创”工作结合起来,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初心,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效果。第66期培训学员、电子工程学院微电子专业张怡玟同学代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做了交流发言。

会后,学员代表集体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榜样7》。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这次难得学习培训的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班对学员的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学习培训任务,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让个人志向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B0E1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我校2023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大幅提升

下一条:我校第八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