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五一”劳动节前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18时15分3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启航)为深入贯彻上级教育部门及属地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五一”劳动节前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4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副校长韩江卫、楼旭明分别带队在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开展校园安全稳定督导检查。稳定安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校园门禁岗、实验楼、二次水源地、卫生所、食堂超市、学生公寓、教师公寓及各学院,实地检查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水安全、实验室安全、卫生健康、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校领导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单位逐一列明台账、狠抓整改、盯办落实。校领导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稳定安全这根弦,深入排查工作漏洞盲区,切实整改问题风险隐患,强化值班值守与应急处置,扎实开展师生安全教育宣传,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关心关爱重点人群,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营造稳定、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让广大师生员工度过平安、祥和、欢乐的假期。

(供稿:稳定办)


上一条:我校召开关工委2023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3年五四表彰大会暨第十一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