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4个省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6日 21时52分2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军)5月5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省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结果,我校4个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其中1个项目验收结果为优秀。

我校通过验收的4个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为范九伦教授主持的《新工科背景下智能人才培养“三创”体系构建与实践》、卢光跃教授主持的《面向西部“新基建”需求的信息通信技术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探索与实践》、杜慧敏教授主持的《满足地方产业急需的集成电路产业学院建设探索与实践》、武小平教授主持的《地方高校工科邮政类专业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其中《面向西部“新基建”需求的信息通信技术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探索与实践》项目验收结果为优秀。

学校将以此次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题验收为契机,继续深化新工科领域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积极探索工程教育的新理念、新标准、新模式、新方法、新技术、新文化,按照“深化研究-强化实践-升华成果”的思路,扎实推进新工科建设,构建形成具有西邮特色的新工科教育体系,推动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省级虚拟教研室举办2023年度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集成电路现代产业学院入选省级现代产业学院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