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与美国纽黑文大学召开合作办学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21时50分2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杨勇)5月23日上午,我校与美国纽黑文大学召开合作办学线上会议,就两校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进行沟通交流。我校副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纽黑文大学副校长格雷戈里·埃希霍恩、副教务长罗纳德·哈里昌德兰、国际合作经理马克·张、国际合作学术主管格雷斯·李参加线上视频会议。

卢光跃对纽黑文大学各位代表参加线上会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优势学科和对外交流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学校对双方共同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将全力支持,希望与纽黑文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促进双方实现共赢发展,并诚挚邀请格雷戈里·埃希霍恩副校长率团来校交流访问。

格雷戈里·埃希霍恩介绍了纽黑文大学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基本情况。他对未来开展合作表示期待与支持,对两校申办合作办学机构充满信心,希望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罗纳德·哈里昌德兰就该校科研情况以及塔利亚特拉工程学院等方面情况作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围绕合作申报合作办学机构、师生交流、校际互访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表示希望把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推动机构申报工作稳步向前。学校将以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为契机,聚焦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强师生交流与合作,拓展更多合作模式,联合培养国际化人才,为学校国际化工作注入更多活力。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