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22时05分4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田枫)5月23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校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主持。

杨更社对各工作组全力保障线上评估顺利进行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全校师生密切协作、积极推动线上评估工作取得的阶段性进展表示肯定。杨更社强调,全体师生要把握本次专家面对面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把脉问诊的契机,自觉树立大觉悟、大情怀、大责任。杨更社就做好迎接入校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态度,认真对待、绝不放松,全力以赴做好线下评估各项工作。二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要按照专家组要求,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能改的要立行立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明确整改思路和整改措施,盯住不放、持续整改,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要加强联动,密切配合。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主动担当、以上率下,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配合协作,全力保障入校评估各项工作衔接有序、顺利推进。

郑大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夯实责任,进一步抓好落实,把学校整体安排和部门责任分工有机统一起来,集中全部精力和资源优先保障,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审核评估相关工作。

副校长卢光跃通报了线上评估工作整体情况,安排部署了入校评估工作。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专家入校考察路线设计,理顺听课看课、访谈座谈、材料抽调等工作机制,确保入校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19D5E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获得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银奖

下一条:我校与美国纽黑文大学召开合作办学线上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