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入校评估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18时00分5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田枫)5月29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入校评估见面会。

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厦门大学原副校长邬大光教授主持会议并致辞,专家组副组长、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孙洪祥教授,专家组成员、西安工程大学原党委书记刘江南教授、长春理工大学副校长付跃刚教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原副校长欧阳缮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苏涛教授、西安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督评估中心主任胡荣明教授、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教授,项目管理员李运福,秘书任志贵、贾佳以及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陆根书等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代表学校致辞,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

邬大光介绍了专家组成员情况,对入校评估考察目的和工作方式进行了说明,对入校评估工作安排与考察任务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入校评估程序较上一轮审核评估进一步优化,聚焦入校核查重点问题,切实减轻学校评估负担,增强评估效能。他要求专家组在尊重师生、维护教学秩序的基础上开展工作,在全面深入考察中形成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的准确评价,帮助学校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希望学校积极配合专家组工作,实事求是回应专家组质询。

杨更社在致辞中对出席会议的各位专家、各位领导表示感谢。他指出,自4月24日线上评估启动以来,开展了为期三周的线上评估,各位专家认真负责的态度,勤勉高效的作风,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及专业严谨的业务水平,都给西邮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强调,本次入校评估既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学校立足新阶段、把握新机遇、实现新跨越的重要契机,必将助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学科专业高水平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西邮全体师生员工一定按照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要求和程序,全力支持配合保障专家组工作,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18435

专家组将于5月29日至31日在我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考察工作。学校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举办首届西邮青年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 暨“绽放风采,礼赞青春”户外音乐会

下一条:副校长安增旺赴西安点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