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安增旺赴西安点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8日 18时25分3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朱宝斌)深入开展“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促就业”活动,5月25日下午,副校长安增旺一行赴西安点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西安点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剑、艺术总监张磊,校企部主管高颖宸,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黎、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干部、数字艺术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参加调研座谈。

安增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西安点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所涉及游戏动漫、影视美术等领域,与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契合度高,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立足服务文化娱乐行业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创新合作模式,提高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推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杜剑对安增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西安点晴科技是国内首家拥有数字领域全生态体系的互联网产业集团。在公司发展中,已与国内多所高校开展了紧密的合作,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校企双方能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创新战略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更加深入的全方位合作与资源共享,欢迎更多优秀的西邮毕业生加入西安点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高颖宸介绍了西安点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情况及我校校友在公司发展情况。唐黎从开展人才培养、搭建校企合作特色实验班以及轻课程设置等方面介绍了有关情况。

会前,安增旺一行在高颖宸陪同下参观了西安点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整体情况。

(供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入校评估见面会

下一条: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王建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