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21时10分44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6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副校长楼旭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信息网络中心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楼旭明对信息网络中心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等服务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校园网络安全。二是要从教育改革发展的高度谋划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把提升信息化服务效能和师生用户体验摆在首位,不断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三是要立足中心网络环境开展育人工作,加强学生运维团队建设,通过工程实践项目和真实运营生产环境服务创新人才培养,解决日常运维服务能力不足的短板和痛点。四是要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工作要求,列出工作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会上,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杨武军汇报了我校与运营商校园网接入服务合作运营情况,副主任贾勇汇报了2023年春季学期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相关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智慧校园建设数据中心改造升级项目招标工作情况。

(供稿:信息网络中心)


上一条:通院科研团队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子课题支持

下一条:陕西中医药大学大学副校长杨景锋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