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主题教育】保卫处开展校园交通安全和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09时34分12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曹宁)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进一步增强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识毒拒毒能力,6月14日下午,保卫处联合西安市交警总队长安大队和西安市长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在长安校区组织开展了校园交通安全和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副校长韩江卫,保卫处主要负责人、校卫队员,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理学院的2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韩江卫指出,交通安全和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事关社会稳定、民族兴衰和国家前途,要牢牢守住校园这块阵地和净土,积极与公安机关精诚协作,引导广大师生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增强法治意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和校园毒品防火墙,共同营造和谐稳定平安的校园环境。

宣传教育活动中,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举办了校园交通安全和禁毒知识宣讲会,西安市交警总队长安大队执勤三中队民警刘浩朋和西安市长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樊伟,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向师生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校园交通安全法规和各类毒品的特点及危害等方面的知识。在长安校区银杏林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营造了浓郁的活动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抵御毒品侵害能力,有力推动了“平安西邮”建设,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常州市天宁区副区长吴小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