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常州市天宁区副区长吴小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18时25分12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珍)6月14日,常州市天宁区副区长吴小红一行来校考察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天宁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工信局、人社局、商务局、常州工学院相关人员,我校副校长卢光跃,研究生工作部、科研处、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无线网络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卢光跃对吴小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携手谱写两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吴小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常州市天宁区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考察的目的,希望双方在工业互联网体系建设、数字经济发展、网络空间安全等方面加强合作,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促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与招聘以及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吴小红一行参观了我校无线网络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和工业互联网研究院。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2023年本科计划招生3985人

下一条:【主题教育】保卫处开展校园交通安全和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