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明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6日 10时39分28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刘盛辉)6月14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明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卢光跃、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闫兴亚、副院长刘贲、现代邮政学院物流管理系主任方静及数字艺术学院各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黎主持。

卢光跃对王明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对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强调,西安邮电大学的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科学研究等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的发展需求、人才需求等高度契合,具有广泛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和深化合作领域,共同推进校企高质量发展。

王明君对西安邮电大学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形成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共同谱写崭新的发展篇章。

会上,闫兴亚介绍了数字艺术学院基本情况、产学研平台及产教融合成果。方静分享了现代邮政学院产教融合情况及“顺丰班”案例。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集邮与文化传媒部总经理胡康介绍了部门主要业务、重点产品和项目;集邮与文化传媒部创客团队负责人张立军介绍了在新媒体形势下邮政业发展的新需求;集邮与文化传媒部业务室经理段毅提出了以邮为媒、以文化物,在创意设计、品牌赋能、产品推广、电商直播、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意向。

会后,卢光跃陪同王明君一行参观了数字艺术学院校企实训基地、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工程中心和实验室等。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学校与陕西中烟旬阳卷烟厂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和联合实验室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2023年本科计划招生3985人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