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与陕西中烟旬阳卷烟厂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和联合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6日 10时45分30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孙中原)6月13日,学校与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旬阳卷烟厂建立研究生培养基地和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旬阳卷烟厂举行,我校副校长楼旭明与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旬阳卷烟厂厂长栗丰斌共同为研究生培养基地和联合实验室揭牌。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旬阳卷烟厂厂区相关领导,我校科研处副处长陈静、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苏锦旗及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旬阳卷烟厂经理钟玉亮主持。

楼旭明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行业特色与信息科学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他指出,西安邮电大学学科专业设置与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契合度高,希望双方以研究生培养基地和联合实验室为纽带,加强交流合作,继续深入挖潜研究课题合作,探索创新人才联合培养模式,依托西安邮电大学在信息通信行业的特色优势,为企业在智慧生产、智慧控制、数字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理论研究与技术服务支撑,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

栗丰斌在致辞中对楼旭明一行表示欢迎,希望校企双方在课题研究、数字化转型、人才培养、企业咨询等方面强化合作,借力西安邮电大学在通信、信息和数字经济等方面的特色优势,为厂区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技术和管理等方面的支撑。

揭牌仪式结束后,楼旭明出席了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旬阳卷烟厂数字经济高级人才班开班典礼,并以《数字经济时代的组织变革》为题做了专题报告。陈静、苏锦旗一行在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旬阳卷烟厂开展了相关调研。

本次校企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和联合实验室是积极响应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具体措施之一,旨在将双方的优势资源进行整合,共同探索特色化高素质数字经济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建设校企联合研发基地新生态。

(供稿:科研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部门联席会

下一条: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明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