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带队赴中国信科·烽火通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4日 19时57分5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陈静)7月21日,副校长卢光跃一行赴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戈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信科·烽火通信高级技术专家、光网络首席专家以及公司人力资源部、宽带业务产出线、国内营销部等部门负责人,我校科研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西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会议由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蓝海主持。

卢光跃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卢光跃表示学校的学科专业设置与企业业务范围高度契合,且前期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立足服务信息通信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方面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推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戈俊对卢光跃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信科的发展现状,回顾了双方合作交流的渊源和基础,希望双方建立双向合作长效机制,借助高校资源和人才优势,在人才引进、项目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蓝海简要介绍了烽火通信发展的基本情况,展示了公司近年来的研发成果,希望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烽火通信。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校企双方围绕科技创新与信息通信产业发展、科研团队交流合作、科研项目合作攻关、科技成果联合申报、人才联合培养、人才招聘等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卢光跃一行现场考察了烽火通信网络业务产出线(网产实验室)、宽带业务产出线(宽产实验室)及光纤光缆厂。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3年第9次党委会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招生录取现场慰问并指导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