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深入招生录取现场慰问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2日 12时25分2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任朝瑞)7月22日,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党委副书记郑大远深入学校高考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暑期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

杨更社、郑大远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处长李琳娜、副处长吴昊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学校高招录取工作情况,认真了解学校在各省生源分布情况,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并对今年招招生工作和现阶段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录取现场全体工作人员在暑期坚守工作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慰问。

杨更社指出,本科招生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入口”环节,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性、系统性、基础性作用。近年来,学校生源质量稳步提升,为学校人才培养及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也是我校办学声誉最充分的体现,凝聚着全校师生和招生战线同志们的辛劳奉献。大家要深刻认识到招生录取工作对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意义,严格遵守录取纪律,坚持标准、规范流程、公正选拔,确保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郑大远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对外展现形象的重要窗口,要进一步强化业务知识学习,耐心细致地做好宣传咨询等服务工作,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学校的热情和关怀。同时要认真总结经验,加强招生录取数据分析,为学校人才培养和专业结构优化调整提供科学依据。

2023年我校本科计划招生3985人,另有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60人,新疆少数民族预科班30人。目前,包括北京、上海等22个省(区、市)已开始录取,我校在区分文理科的19个省中,理工(物理)类有17省最低位次取得提升。我校在各省各批次的招生录取工作预计将于八月上旬全部完成,届时考生可凭本人考生号及姓名在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进行录取情况查询。

11A74


(供稿:党校办公室)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带队赴中国信科·烽火通信调研交流

下一条:副校长卢光跃一行赴湖北工业大学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