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与商洛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9日 09时15分1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进忠)7月26日,由陕西省科技厅和商洛市政府联合主办,商洛市科技局、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三项改革”进商洛暨科技成果集中路演活动在商洛市举行。我校与商洛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委科技工委委员、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商洛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孙举恒,我校副校长卢光跃出席活动,科研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军、李华、孙举恒共同启动秦创原(商洛)创新驱动网络平台“路演专栏”,并为秦创原商洛科技企业融通创新示范区、秦创原(县区)创新促进中心揭牌。路演现场,王军介绍了全省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推进情况;孙举恒介绍了商洛承接“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及落地政策。

签约仪式上,卢光跃与孙举恒共同签订了《商洛市人民政府与西安邮电大学交流合作内容》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谋发展的原则,将在推进商洛市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数字经济、城市治理,以及促进科技成果在商洛转化落地方面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试点,加力加速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发挥科技资源辐射带动作用,探索厅市联动及校地合作承接科技成果转化新路径新模式。

此次路演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与会企业与投融资机构、金融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主题教育】校领导深入校内二级党组织指导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23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