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7日 18时32分05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吴昊)近日,我校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全部结束,在全国31个省(区、市)录取本科新生4035人、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60人、协作计划少数民族预科班30人,足额完成各类招生计划。

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提前部署、积极动员,持续深入交流合作,争取更多优质生源。各学院、各部门之间协同配合,创新思路,多措并举,共同打好本科招生宣传“组合拳”,2023年学校生源质量取得显著提升。我校各省最低位次平均提升1111位,其中理工(物理)类最低位次平均提升4329位,在内蒙古、辽宁、吉林、福建、甘肃5省(区)位次提升超5000位,江苏、江西、四川、广西4省(区)位次提升超10000位。中外合作办学在11个招生省份全部取得提升,最低分位次平均提升4349位。

在陕西本科一批理工类录取最低分513分,录取最低位次达到26229位,较2022年提升537位,位居省属高校第二位,刷新了2013年陕西平行志愿录取以来最好成绩。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后勤管理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3集成电路创芯人才培养产学合作论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