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后勤管理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9日 16时19分0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丽萍)8月9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主持会议,副校长韩江卫、楼旭明,党校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纪检监察部门、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公司、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赵一德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后勤管理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后勤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后勤服务产业集团、资产管理公司主要负责人相继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后勤管理专项整治是开展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是中省纪委二次全会明确的重点任务,是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确定的检视问题、整改整治的重要内容,各责任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师生意识,坚持后勤保障公益性原则,以师生满意不满意作为根本评判标准,紧紧抓住后勤保障中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深入开展后勤管理专项整治,让师生在主题教育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要求,各责任部门要夯实整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一把手”要靠前指挥,亲自抓落实,层层传导压力。要深入自查自纠,立足职能职责,对照方案中6个方面25项具体内容,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度漏洞和廉政风险点,建立问题台账、责任台账、整治台账,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要注重建章立制,补齐制度短板,规范权力运行,提高后勤管理服务水平。要畅通投诉渠道,强化监督检查,及时受理处置投诉问题。要把握时间节点,按时报送自查自纠报告和工作进展情况。纪检监察部门要做好牵头服务、沟通协调、督促推进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供稿:纪检监察部门)


上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陕西汉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

下一条:我校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圆满收官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