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当选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国际就业实习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15时33分0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邢琦)近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国际就业实习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国际就业实习研讨会在北京举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一级巡视员宋毅,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唐小平,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会长、北京语言大学原党委书记王路江等出席会议,全国70余所“国际就业实习工委会”首批会员高校及用人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国际就业实习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暂行)》和第一届组织成员名单,我校与沈阳理工大学等4所高校当选“国际就业实习工委会”副理事长单位。

王路江向协会“国际就业实习工委会”授牌,并指出协会“国际就业实习工委会”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上级有关部门就业工作部署,立足高校学生全面发展的现实要求,积极搭建国际就业实习工作交流平台,构建和完善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下高校毕业生国际就业服务体系建设,拓宽高校毕业生国际间产教融合的新渠道,推动高校大学生培养和就业多元化、国际化,切实做好普通高校大学生国际就业实习工作。

学校当选“国际就业实习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将有助于通过“国际就业实习工委会”充分整合多元力量、汇聚各方资源、发挥纽带作用,打造各层次平台,加强政校行企互动和交流,聚焦促进毕业生国际就业实习,服务深化国际合作交流,为毕业生拓展国际就业实习新空间、新渠道,助力学生不断提高就业竞争力,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通信工程专业接受第二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线上考查

下一条:我校当选全国通用人工智能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