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卢光跃一行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 17时14分51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施广伟)11月1日,校长卢光跃、副校长韩江卫带队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调研交流。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新峰,副总经理胡绍波出席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新峰对卢光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重庆邮政基本情况及邮务类业务、金融类业务、寄递类业务、农村电商等四大板块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西邮作为现代邮政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为邮政企业在新时代新经济形态下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了重要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特别是2021年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以来,双方围绕共建实践基地、共同申报科研项目、联合开展人才培养等进行了积极探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双方聚焦邮政强国、数字中国战略需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邮政篇章增光添彩。

卢光跃对重庆邮政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现代邮政学院建设情况,以及学校发挥邮政物流相关学科专业优势,推动产教融合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初步成效。他表示,重庆邮政作为西南地区重要的邮政通信枢纽和全国邮政通信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高度诠释了“传邮万里、国脉所系”的使命和担当。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为蓝本,在重点实验室联合共建、科技项目开发、创新团队建设、技术咨询服务、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新时代邮政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重庆邮政党群部、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我校党校办公室、科研处、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现代邮政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会前,卢光跃一行参观了重庆邮政文史馆。

F512A

(供稿:党校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启动202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下一条:校长卢光跃一行赴重庆邮电大学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