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国良一行赴重庆邮电大学参加第十四届全国邮电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6日 17时29分33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睿)11月2日,第十四届全国邮电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在重庆邮电大学举办。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国良出席研讨会,来自北京邮电大学、南京邮电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代表和重庆邮电大学专兼职工会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重庆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许光洪主持。

许光洪在致辞中对参加全国邮电高校工会工作研讨会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重邮近几年发展情况和发展目标,希望5所邮电高校能够深入交流经验,相互取长补短,增进彼此友谊,携手迈向发展共同体,切实推动共同发展。

会议围绕“坚持服务大局 在教育强国建设新征程中彰显工会作为”主题,5所邮电高校工会代表就所在学校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小梅以《高校工会应在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发挥积极作用》为题,从提升工会对教职工思想的引导力、深化工会对基层一线的感知力、优化工会对教职工群众的保障力和强化工会对学校改革的推动力等四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旗交接仪式中,重邮工会主席黄惠将会旗移交到下一届大会举办单位的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小梅手中。黄小梅向全体与会代表发出邀请:明年相聚西邮,再续邮电情缘。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重邮校史展览馆,并赴红岩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红岩精神。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入选“中国MBA教学TOP100高校”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五轮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