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再次获批西安市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18时45分49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周彦)近日,西安市科技局发布了《关于认定2023年度市级重点实验室的通知》,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刘颖教授牵头的“西安市公共安全图像处理技术及应用重点实验室”成功获批建设,本次共38个西安市重点实验室通过认定。 

西安市公共安全图像处理技术及应用重点实验室聚焦公共安全领域,面向公共安全图像处理中的刑侦图像分割、监控视频高效编码、刑侦图像修复与清晰化、刑侦图像理解与智能感知、多模态信息处理等五个方向开展基础技术研究及其应用示范。

西安市重点实验室是西安市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依托驻市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具有科技创新能力的行业龙头企业而建设的科研实体,其主要任务是根据西安产业创新发展需求,组织高水平原始创新、应用技术集成创新,获取创新成果和自主知识产权,推动秦创原做强成势,支撑西安“双中心”建设。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主办中国通信学会物联网委员会“智慧生态”专技组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主办2023第六届陕西物联网技术及应用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