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纪委召开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17时56分2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张祖飞)12月28日,校纪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省纪委监委第四督导组组长梁侃,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忠到会指导点评。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秦安主持会议。

校纪委把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确保教育整顿成效的重要举措。会前,扎实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收集问题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奠定良好基础。会上,通报了纪检监察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张秦安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梁侃要求,要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在思想上再重视、在学习上再提升、在整改上再发力、在成效上再突显,切实把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苗忠指出,要筑牢政治忠诚、主动担当作为、扎实转变作风、强化严管责任,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在深化内化转化上聚力用劲,做实做细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坚持政治引领、政治教育,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和“三学联动”机制,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以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把整改整治抓实抓细抓出实效,推动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见真章出实效;要持之以恒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坚定不移深化正风肃纪反腐;要持之以恒在严管严治上下功夫,把监督约束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强化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坚决防治“灯下黑”。

(供稿:纪检监察部门)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发放2024年元旦春节慰问品

下一条:我校项目获评中国互联网协会智慧教育工作委员会2023年度智慧校园典型案例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