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项目获评中国互联网协会智慧教育工作委员会2023年度智慧校园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17时07分48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李林)近日,中国互联网协会智慧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了面向社会开展2023年度智慧校园典型案例征集活动入选优秀案例。经过征集、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由我校信息网络中心与经济与管理学院数智化研究中心联合申报的“我在校园”智慧学生全周期安全管理平台项目被评为16个优秀案例之一。

“我在校园”智慧学生全周期安全管理平台是一款贯穿新生入校到毕业离校的全方位、全过程、全周期的综合管理平台,针对高校学工管理多头、场景多样,突发事多、业务集成难、数据收集效率低难等问题,从一体化管理与服务师生的视角出发,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以场景化应用为主体,以移动化功能为手段,以数据融合为目标,为高校学生工作过程管理、日常精准管理、安全校园建设提供了一套高效便捷的解决方案。目前,该平台累计为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安邮电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全国300余所高校的600余万师生用户提供信息化服务,得到了使用高校学生管理部门的广泛认可。

本次获评的案例项目建设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积极响应“十四五”期间高校信息化建设目标,推进基于服务思维的智慧校园发展转型,提高学生管理精细化水平的重要举措。此次获评优秀案例,是对我校近年来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成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推动智慧校园建设,以智慧化赋能学生管理,不断创新和优化“我在校园”平台,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智能的校园生活和学习环境,推进高校育人模式的立体精准高效实现。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信息网络中心)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