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第五次党代会】第五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18时57分0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记者 师妍 张琤琦)1月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开会议。各代表团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各代表团团长主持。

与会代表就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委员会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马宁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客观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与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与存在问题,确定了学校事业发展的长远奋斗目标,提出了新的“三步走”发展战略,明确了“五个聚力”“五个提升”的发展思路。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的主要指标任务目标远大明确、“八大专项行动”举措务实得力。报告提出的实施党建“六大工程”守正创新、固本强基、提振士气。报告科学规划了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蓝图,既实事求是又富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必将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代表们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总结成绩求真务实,分析问题客观准确,工作体会深刻到位,六项工作建议科学严谨、切实可行,对于学校政治生态持续优化、事业发展持续向好、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能够提供坚强保障。

代表们着眼于学校发展的大局,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本着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重点围绕如何破解发展难题、落实工作任务、实现发展目标进行了认真讨论,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各代表团会议还酝酿讨论了第五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上一条:【第五次党代会】马宁同志主持召开第五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第五次党代会】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