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第五次党代会】马宁同志主持召开第五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20时30分46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记者 明山)1月5日下午,马宁同志在长安校区东区FZ227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安邮电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主席团分别听取了各代表团“两委”报告讨论情况、“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讨论情况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酝酿讨论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四届党委报告的决议(草案)、第四届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上一条:【第五次党代会】马宁同志主持召开第五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第五次党代会】第五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开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