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2项主题案例项目获教育部学位中心立项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7时26分22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向红丽)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2023年度主题案例立项结果,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楼旭明教授的主题案例《“绿”由“心”生:数字技术驱动绿色制造全面转型升级的主题案例研究》、现代邮政学院赵会娟副教授的主题案例《快递进村推动农业产品进城的创新实践——基于西部地区的案例研究》分别荣获“大国制造”和“区域协调发展”主题案例立项。

案例教学是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手段。此次主题案例征集围绕“大国智造”“中华传承”“区域协调发展”和“走出去”四大主题,共311家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的1483个项目参与,覆盖了62个专业学位类别。学位中心经三级评议审核和公示过程,对241家单位的655个项目进行了立项。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的开发和使用,大力支持教学案例库建设。此次立项既是学校长期以来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成果的展现,也展现了近些年我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学校将进一步推进案例教学和案例库建设工作,加强对优秀案例资源的培育、推广和应用,继续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逐步形成凸显邮电培养特色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新模式。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副校长巩红一行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ISN全国重点实验室调研交流

下一条:副校长巩红一行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铜川市分公司调研智能分拣团队科研成果转化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