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国际电信联盟前秘书长赵厚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23时24分20秒 责任编辑:丁琳 审核:吕军战

本网讯(通讯员 王莹)4月15日,国际电信联盟前秘书长赵厚麟先生和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建龙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马宁会见了赵厚麟一行,校长卢光跃出席调研活动并讲话。座谈会由副校长韩江卫主持。

赵厚麟对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他回顾了与邮电行业高校的深厚情谊,介绍了国际电信联盟与国内高校合作情况,并表示将助力学校参加国际电信联盟活动,持续扩大电信朋友圈,不断提升国际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强化办学特色,借助承担亚太电信组织和东盟培训任务优势,不断深化与“一带一路”相关国际组织合作,把准时代脉搏,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教育国际化步伐,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好新时代邮电高校的特色发展之路。

卢光跃对赵厚麟先生一行表示欢迎,向赵厚麟先生和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优势学科专业,以及在人工智能、低空经济等研究领域的有益探索。他表示,赵厚麟先生作为国际电信联盟(ITU)150余年历史上首位“中国籍”秘书长,开创了ITU的“中国时代”,为全球电信领域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赵厚麟先生和省通信管理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助力学校培育“人工智能+低空经济”融合发展生态,为新质生产力持续升级提供西邮支撑。

会前,赵厚麟一行参观了校史馆、集成电路学院“一组芯片”“一组天线”展柜等集成电路研究成果。

陕西省通信管理局相关人员,我校党校办公室、科研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供稿:党校办公室)


上一条:省委书记赵一德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党纪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