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获首届西安高校大学生青春健康辩论赛团体亚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15时02分1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日下午,中国人寿杯“爱与防艾·永远在一起”首届西安高校大学生青春健康辩论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陕西省广电大剧院举行。

西安21所高校参赛队历时三个月,经过初赛、复赛、淘汰赛、半决赛共计21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西安邮电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两所高校在决赛中以“艾滋病是医学问题还是社会问题”为辩题展开激烈交锋。正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观点为“艾滋病是医学问题” ,反方西安邮电大学观点为“艾滋病是社会问题”。最终我校由赵金烨、强博文、袁小雯、王正扬四名同学组成的辩论队获得团体亚军,王正扬获全程最佳辩手。  

本次活动旨在向青少年普及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提高青少年预防艾滋病的意识,降低青少年中艾滋病患者的感染概率,增强大学生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以此引起全社会对预防艾滋病的广泛关注。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帮扶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