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11时43分42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在东区教学楼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院长袁小陆主持大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小梅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作题为《同心同德 务实奋进 实现学院事业新跨越》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四年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届党总支的工作思路和任务。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心同德,务实奋进,全面推进外国语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实现学院教育事业新跨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新一届总支委员和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会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总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供稿: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我校获首届西安高校大学生青春健康辩论赛团体亚军

下一条:我校举办陕宁两省三县“2017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精准扶贫高级研修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