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6时30分2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17日下午,校稳定办公室、保卫处、教务处联合对长安、雁塔校区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按照《关于立即开展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和《关于做好假期实践教学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危险物品存放、设备放置、实训基地操作流程等,听取了实验室管理人员的汇报,详细了解寒假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假期期间不使用的实验室要关好门窗、切断电源,贴上封条,继续使用的要安排值班并向相关部门报备,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安全管理。   

本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形成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长效机制,推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有效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供稿:稳定办、教务处、保卫处)


上一条:我校赴范寺村开展“春联下乡 情暖范寺”活动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入选2018白金创意国际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