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被评为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单位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15时41分1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向红丽)近日,经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组织评选,我校获评“2018年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单位。

“智慧教学试点项目”评选是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旨在引导各高校和广大一线教师改变传统教学模式,鼓励高校及相关教师积极运用互联网工具和先进教学理念开展智慧教学试点实践,推广相关高校在智慧教学领域的优秀经验,营造开展智慧教学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获批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3项,组织立项校级研究生课程教学改革项目70余项。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课堂教学模式改革,王曙燕教授的《编译技术》在“学堂在线”选课人数达到近万人。学校将以本次获评“智慧教学试点项目”为契机,引导教师积极应用“雨课堂”等智慧教学工具,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淘汰“水课”,打造“金课”。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我校与陕师大开展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