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智慧教学课堂演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0时55分1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锐)4月17日下午,教务处在长安校区西区基础教学楼组织召开智慧教学课堂演示交流会。2017年和2018年校级重点课程建设负责人、相关学院教学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王曙燕主持会议。

王曙燕指出,近日教育部发布《中国慕课行动宣言》,对高校教师的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我校教师要进一步深入推进教育理念、教学内容、教育教学模式与方法的变革,努力打造“金课”,淘汰“水课”。计算机学院王小银老师讲解了慕课开展的注意事项,并现场开展了混合教学模式,相关技术人员讲解了学习通和泛雅平台的使用,   

本次研讨会旨在进一步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建立健全多种形式的基层教学组织,是我校开展“以本为本 立德树人”的主题系列教学活动之一。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张鸿教授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组织女教师赴陕西省家风馆参观教育学习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