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七号党员工作站举办“牢记六点要求,做新时代中国好青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6时11分1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周博宇)5月1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走进七号党员工作站,作题为《牢记六点要求 做新时代中国好青年》的主题报告。七号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周博宇和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学习交流会。

李莉从历史上励志报国的典型人物事迹切入,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要求,勉励学院青年学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五四精神激励自己,不负时代所托,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电子工程学院还将组织系列学习活动,搭建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明晰时代责任和努力方向。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长武县建立思政教育实践基地

下一条:青海大学计划财务处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