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长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来校作2019年度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08时15分2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颖)5月23日下午,长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来校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作2019年度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饮食中心负责人及长安校区食堂从业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何军主持。

院合宽传达了学校领导对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希望全体从业人员切实提高对食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本着对广大师生负责的态度,严把质量关,确保食品安全。       

长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期我市有关食品安全的热点案例,并强调夏季食品安全事件频发,希望学校加强食品安全方面的宣传,大力开展食安整治工作,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无小事的思想意识。检查组针对原辅料采购及储存、粗加工、切配、餐饮具洗消、食品添加剂的使用及食品留样等环节的操作规范进行了重点培训,并从政策法规解读、关键环节把控、人员监督管理和食品安全事故的处理与责任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并对培训人员现场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测试。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严格按照食品安全卫生标准加强对食堂的监管,持续开展食品安全整治工作,保障校园饮食安全卫生,守好食品安全红线,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质量。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2019年陕西高校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分享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智慧思政”课堂创新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