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16时15分2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郝杰 李莹)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9年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数字媒体设计专业组全国决赛在吉林大学举行。  

我校共有四组作品入围全国决赛。经过大赛组委会严格评审与遴选,四组参赛选手在项目介绍、作品演示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表现出色,由数字艺术学院刘贲教授指导的《生物海洋 创想未来》获专业组比赛全国二等奖,由刘贲、郝杰老师指导的《亦珍亦贵》获专业组比赛全国三等奖。由现代邮政学院谢逢洁、贾玉花老师指导的《海之天堂》,现代邮政学院龙昀光、薛肖侠指导的《Sea dream》均获普通组全国二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始创于2008年,大赛旨在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切实提升计算机基础教学水平,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的人才服务。本次大赛共分为数字媒体设计类专业组、普通组人工智能组三个组别,从2019年3月开始征集作品,通过网上报名和提交参赛作品,经过省级赛评审推荐,组委会公示、复审后,共有320余所高校、830件作品参赛。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我校刘洋老师荣获“陕西好网民”称号

下一条:我校2项成果获首届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成果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