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来校调研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7时40分5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卫超)9月4日下午,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延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高萍一行4人到我校长安校区第五党员工作站调研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补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黄小梅、第五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及站长、站务委员参加调研。

赵补生表示西安邮电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工作站建设,不断优化顶层设计,充分发挥校内各个职能部门的联动作用,为党员工作站的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黄小梅表示第五党员工作站始终以“立足公寓,服务同学”为宗旨,以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党员工作站为目标,持续开展了百名先进进公寓、党员一对一帮扶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同时通过传阅红色书籍,组织观看红色影视作品等大力弘扬红色文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第五党员工作站站长商英1701朱雨蕾同学讲解了第五党员工作站的建站过程,详细介绍了工作站组织构架及功能、特色活动和取得的成果。    

刘延红、高萍详细了解了第五党员工作站日常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作用发挥的途径及效果,对我校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助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党建工作发展。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我校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