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离退休服务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5时23分3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孙磊)9月24日,离退休服务处组织我校8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赴高陵博物馆、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和浐灞湿地公园景区参观学习。

在高陵博物馆,离退休老同志们参观了历史文化展厅、中共高陵历史纪念馆、经济社会发展展厅、石刻长廊和临展厅等,详细了解了当地的考古发现和社会生活发展变迁,深切感受中华文明的源远流长。 

在西北人民革命大学,老同志们认真聆听了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的奋斗故事,细心观摩了陈列馆内的一行行文字、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遗存物品,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在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频频驻足凝视、学习讨论,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在西安浐灞湿地公园内,老同志们边参观、边听取介绍、边询问有关情况,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体会人与自然的和谐,感受着我国社会发展的深刻变化。 

参观学习前,离退休服务处精心策划,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搀扶老人,细心照顾,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感受颇深,为祖国的发展点赞。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卫生所的大力支持,专门安排了两名医护人员全程陪同,为老同志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供稿:离退休服务处)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陕西历史博物馆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