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组织开展“美化校园、喜迎国庆”学生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4时29分3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赵伦)9月25日下午,学工系统组织1000余名学生开展主题为“美化校园、喜迎国庆”的校园义务劳动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各学院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学生对校园内道路、绿化带、宣传橱窗小广告等进行了认真清理。同时组织全体学生进行宿舍卫生大扫除,对书桌、地面、门窗、阳台等区域进行彻底卫生清理,广大学生积极投入,热情高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认为,参加义务劳动,美化了校园环境,培养了主动劳动、爱护环境的意识,同时也感受到劳动带来的快乐,增强自己对学校的归属感。 

开展义务劳动是教育引导学生热爱劳动、尊重劳动,增强学生自立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广大学生用实际行动共建美丽西邮、增强学生爱校、荣校主人翁责任感的有效方式。  

(供稿:学工部)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工系统深入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