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铜川市扶贫产品交易会宜君县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7时34分5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文)9月25日,铜川市第二届扶贫产品交易会宜君县主题日活动在铜川新区全民健身广场举行,我校结对帮扶办公室主任院合宽、副主任隋河,“两联一包”办公室主任马斌奇、副主任宁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主题日活动上,宜君县对粮食、果业、畜牧业、蔬菜、中药材、苗木花卉等类别的多种扶贫产品进行了现场宣传,全面展示出宜君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果,希望借助本次活动进一步畅通扶贫产品销售渠道,不断巩固和提高产业扶贫效果。在活动现场,我校对宜君县优质农产品进行了考察,并初步达成购买意向。  

活动结束后,校帮扶办与宜君县教科体局就落实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电商培训以及校友企业家创业培训等相关帮扶工作做了进一步对接。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宜君县脱贫攻坚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政策,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开展了形式多样、成效显著的帮扶工作,全力助推宜君县脱贫攻坚。   

(供稿:校帮扶办)


上一条:我校开展“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专项检查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桂小林教授应邀到我校作专业认证工作主题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