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7时40分4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刘瑞)为全面做好“平安校园”创建各项工作,及时总结各二级单位开展“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经验,梳理问题,查找不足,明确下一步创建工作重点,9月26日上午,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办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学工部、卫生所等部分二级单位平安校园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相关部门开展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制度资料,实地查看了工作场所,从创建氛围营造、支撑材料准备、特色做法展示等方面对下一步“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学工部、卫生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西安邮电大学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实施方案》的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创建工作,积极营造创建氛围,全力以赴开展好“平安校园”复查验收工作。  

(供稿:“平安校园”创建办)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机关党委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参加铜川市扶贫产品交易会宜君县主题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