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综合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现代邮政学院党委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7时24分1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莹)9月28日下午,现代邮政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溯源”、“西迁”和“致远”三个展厅,通过大量老照片、手稿讲义、西迁实物、沙盘等图文实物和多媒体全方位了解了交大西迁人波澜壮阔的创业历程和辉煌成就,感悟西迁老教授们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扎根大西北、无畏困难、无私奉献,服务西部发展和国家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现代邮政学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具体举措。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学习和继承老一辈知识分子坚定理想、报效祖国的高尚情操和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政治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立足本职岗位,苦干实干,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西邮双创汇之学科竞赛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计算机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